close

Gucci 全皮LOGO壓紋白色編織提帶馬銜鏈肩背變形蟲包(官網圖)收禮物.gif

162900_AA61G_9022_360_360img12.jpg

 

第一次看到這款號稱限量手工製的gucci白皮包包~~這是今年小蒔家裡的某位努力打拚的賺錢的弟弟送給
家中的母親節大禮哦~~> 0 <..........(這實在太昴貴了!"!也許母親大人的想法是昂貴大於喜歡吧...)

為什麼要叫做變形蟲包包呢??老實說,我也不甚瞭解Q"Q只知它的價格是6XXXX元起的高價~
雖然是手工製的皮包包,不過摸起來意外的很舒服呢~尤其是粗編織的部分挺寛的,拿起來有點重...@@
小蒔對名牌包的觀念停留在很像LV那種一款動輒五六萬元起跳的印象~但是實際研究了一下這款Gucci包
後,開始覺得的確有這個高價位的價值哦!!來看一下圖圖比較快>////<

關於真正入手價.....秘密@@(不能貼在這裡~我還想活命> 0 <所以不能說)但.....有個小插曲
因為收禮人是家中神聖的母親大人~當然也會問一下她試揹的心得和感想囉!不過母親大人的反應......

小蒔:這款包包限量的耶~~~(摸摸皮很感動的看著)母親大人啊~妳有沒有很中意啊^^?
母親:嗯嗯......這個摸起來皮質相當軟不硬!啊這個要多少錢??看起來好貴(直盯)
小蒔:呃呃.....沒有買太貴吧(裝死中).~~這是送禮人的心意哦!!(嗯嗯...死都不能說....)
母親:啊這個粗編怎麼那麼粗???還有做內裡喔!  這個要3~4萬嗎  還是要7~8萬(瞪)
小蒔:我沒再研究名牌包啊..(淚)問送禮的那個人~> <~他不講我也沒辦法哩(攤手)
母親:......妳有喜歡嗎?我本來想說妳也可以拿去揹出門約會和逛街的.......輪流揹這樣~
小蒔:@@?係金A嗎???哦哦~~母親大人佛心來也>/////<(痛哭流涕中)
母親:那妳告訴我這個要多少錢???<<<(還在錢的問題上打轉)
小蒔:(看在母親大人的佛心).......這個聽說市價聽說要如此這般.....(上網查價格)
母親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實品沒有官網圖燈光打亮的美感>0<不過相機拍起來看到的感覺真的很不賴耶!尤其是粗編織和皮面部分
DSC04336.JPG 


有特製的內裡喔!他們家的皮製包包的內裡似乎有另製呢~包包很軟容量也很大~應該是女生最愛的型款哦^^
DSC04337.JPG 

因內裡有扣住!二側的孤度會顯得很自然內彎,側看的話也挺有美感呢^^
DSC04338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